禁止任何形式无授权转载,开放约稿。
我都玩米了你让让我怎么了

最近处于敏感期,情绪会时高时低。低迷很久了也找不到发泄方法,虽然这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,但是说来话长我就不多继续说了。我不敢对别人说我现在的状况,好怕他们说我在无病呻吟,故意装作这样博得同情。经常从梦中惊醒,之后辗转难眠。我从网上搜寻了很多的治疗方法,我不能自救了,我只能靠药物来维持我现在的生活。刚刚看了看药物的名称,叫炎葬沙雕图。

所以请老师们速速治疗我,治疗方法很简单,给我多来点炎葬沙雕图,再多给我来点评论。


这就是为什么我闲着没事干要用转发数给炎客加毛领子的原因,听说隔壁沣沣老师也让阿葬惨遭迫害,使其头顶略显微重,那我们就来迫害炎哥的肩膀,看看哪个才是猛男(?

@西北沣 

毛领通天塔画死我了


评论(54)
热度(288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篁影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